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党旗飘扬 温暖传递

usa.fjsen.com 2018-01-22 16:23:32  罗月琴 陈碧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鼎市卫计局机关支部与溪西社区党组织共建送温暖活动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月琴 陈碧海)福鼎市卫计局机关支部与溪西社区基层党组织开展共建为民服务,通过系列活动宣传党的好政策。2018年1月20日上午,一支融合基层党组织及社会爱心组织力量的志愿者,深入到溪西社区开展新春访贫问苦送温暖活动。福鼎市卫计局机关支部、卫计局工会、福鼎市福平五金厂、健康爱心同行群,志愿者共计16人参加此次活动。

当天,爱心志愿者一行了解到居住在桐城街道龙山社区的流动人口,原籍管阳镇后溪村墎头自然村孤寡老人张年富,身患残疾,长期慢性病缠身,无经济收入,生活贫困,遂为他送去慰问金,并将具体情况做更深入的了解,将多渠道为他寻找持续帮扶的途径。

此次活动共走访6户困难家庭,慰问金额共计3600元。福平五金厂老板陈梅芳女士不忘扶贫,亲临看望困难病灾户,送去慰问金1200元。

活动现场爱心志愿者福鼎市美协会员陈广程、市书法协会会员黄和生为溪西社区基层党组织共建工作中的为民服务的举措而感动,现场赠送书法作品《祥和美好》和国画作品《清雅兰花图》,以表达新春祝福,愿党旗飘扬,引领更多人为社会献爱心,传递温暖传递正能量。

年初岁末,回顾福鼎市卫计局机关支部及爱心同行群志愿者全年走过的访贫问苦送温暖之路,他们共走访16个乡镇35个村落,共资助孤寡老人、病灾户、计生困难户103人次,资助金额达39300多元,深受群众赞扬。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