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黄贤模出席全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8-01-19 16:29:52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1月19日,省计生协会会长黄贤模出席在福州召开的全省卫生计生工作视频会议。

黄贤模会长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各级计生协会坚持政治立会、坚持服务兴会、坚持队伍强会,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一系列指示精神为指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主动适应改革发展新要求,转变工作思路,坚持强基固本,坚持服务群众,坚持改革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绩,迈上了新台阶。一是组织建设跨越发展。二是生育关怀惠及民生。三是群众性宣传教育取得新成效。四是参谋助手作用进一步发挥。五是参与社会治理迈出新步伐。六是计生协会党的建设不断加强。

黄贤模会长强调,2018年各级计生协会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持续强“三性”去“四化”,以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为中心,重点抓好“六项重点任务”落实,宣传引导群众,关怀服务群众,推动协会各项工作改革发展。

最后,黄贤模会长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计生协会工作,建立与“六项重点任务”相配套的各项保障机制,建设好、发展好、爱护好这支经过30多年磨练成长起来、曾经为贯彻党的基本国策做出不可磨灭贡献的群团组织队伍,继续把各级计生协会建设成为“政治靠得住、群众信得过、工作过得硬”的群众团体。

(委宣传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