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永安市小陶镇“三强化”奏唱卫生计生服务“好声音”

usa.fjsen.com 2018-01-17 14:54:59  葛坤全 许世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许世前)近年来,永安市小陶镇卫生计生办、计生协会采取三强化举措,奏唱卫生计生服务“好声音”。

强化宣传教育奏唱卫生计生最强“好声音”。联合镇卫生院通过开展卫生计生知识巡回宣讲、组织文艺节目汇演、设立宣传咨询和健康义诊台、悬挂横幅、卫生计生服务下乡等形式,营造健康文化氛围。

强化政务公开奏唱卫生计生最广“好声音”。采取设立举报箱和工作意见簿、公布举报电话、设置公开栏等形式,对医改政策、奖励扶助政策、再生育证审批等实行定期定点公开,全力打造“阳光卫生计生”。

强化优质服务奏唱卫生计生最美“好声音”。积极开展“四时”服务,树立崭新卫生计生服务形象。一是节时,将办理各种手续所需的证件、材料、办理时间以微信、政务公开宣传栏等形式告知,确保群众来一趟即可办完手续节约时间;二是限时,为群众办理证件时限定办证时间结点,简化办理程序;三是定时,对育龄妇女新婚期、孕产期等进行定时跟踪服务,进行相关知识培训;四是延时,根据工作需要和群众需求延长工作时间,做到便民、为民、惠民服务“零距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