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古田平湖镇计生协会制定“三步走”策略

usa.fjsen.com 2018-01-16 17:39:16  吴陈瑜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陈瑜)为完善计生协会能力建设,最大化发挥计生协会的影响力,古田县平湖镇卫计办对2017年度计生协会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2018年度计生协会工作“三步走”策略。

第一步,确保精准帮扶困难计生户。推进生育关怀与扶贫攻坚相结合,继续巩固提升小额贴息和幸福工程对困难计生户的帮扶力度。

第二步,加大生产技能培训力度。帮助计生困难户掌握相应的生产技能和致富本领,并协调相关部门的支持,共同为计生户脱贫致富献策出力。

第三步,创新计生协会宣传方式。充分利用微信群、公众号、节假日宣传计生政策,开展多元化活动,全面拓宽与群众沟通的渠道。

“三步走”策略并驾齐驱,让计生协会更好地参与到计生宣传教育,计生家庭帮扶以及流动人口服务等工作中来,增进人民福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