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屏南县卫计局积极参加全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1-16 17:26:57  张玉香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玉香)1月13日,屏南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屏南县实验小学举行。县卫计局积极响应,认真准备,组织医务人员,到场开展专家义诊和健康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认真解答群众咨询的健康问题,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诊治疾病,免费发放药品,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宣传疾病预防保健知识,指导慢性病患者合理用药。

本次“三下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为群众义诊15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3000多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