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曹远镇四措并举全力提升群众卫生计生工作满意度

usa.fjsen.com 2018-01-16 17:21:29  葛坤全 陈怡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陈怡允)近年来,永安市曹远镇卫生计生办、计生协采取四项措施,全力提升群众卫生计生工作满意度。

利导政策惠及群众。通过健全完善奖励扶助、圆梦女孩、养老保险、生活救助等各项利益导向政策体系,全面落实兑现计生家庭各项奖励扶助政策,让诚信计生家庭充分享受改革发展成果。

生殖健康服务群众。坚持以两癌筛查和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为重点,以优质服务为目的,逐步引导育龄群众及流动人口自觉参与,同时做好重点群体筛查,对高风险对象提供面对面优生指导和跟踪访视服务。

婚育新风引领群众。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弘扬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和科普知识;强化卫生计生舆情监测,广泛宣传并解答医改政策、“全面两孩”政策等卫生计生热点问题。

转变作风方便群众。将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作为工作目标,在工作中推行“诚心、专心、细心、真心”等四心服务机制,确实做到服务零推托、工作零堆积、办事零投诉、服务零繁琐的目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