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屏南县卫计局召开2018年流感防治暨冬春传染病防控工作部署会

usa.fjsen.com 2018-01-16 17:09:21  张玉香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玉香)为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2018年流感防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县流感防治工作,1月12日上午,县卫计局组织召开2018年流感防治暨冬春传染病防控工作部署会。局相关科室、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各乡镇卫生院、古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国家卫计委视频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流行性感冒诊疗方案(2018年版)》,并分析了当前我县流感防治的形势及风险。会议就下一步流感防治及冬春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目前流感疫情的严峻性,增加防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组织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二是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切实做好预检分诊、医院感染防控、医护人员防护管理等工作。三是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各乡镇卫生院、古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要组织好本单位流感防治暨冬春传染病防控知识全员培训。四是要做好疫情的监测,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五是要做好医疗救治工作。各医疗单位采购充足的抗流感药物,统筹资源,做好救治工作。六是要加强流感防治及冬春传染病防控宣传工作,增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防病能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