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福鼎市点头镇为33名孤儿寡母送上新年问候

usa.fjsen.com 2018-01-15 17:32:45  朱乃章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乃章)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点头镇计生协会为该镇的33位“孤儿寡母”送上新年问候。

1月13日上午,点头镇召开生育关怀暨新年慰问座谈会,镇江、文昌、点头等三个社区及集镇周边的龙田、观洋、江美等村的25名孤儿寡母齐聚一堂。座谈会上,点头镇计生协会和卫计办的相关领导详细了解了孤儿寡母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及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耐心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解疑释惑,同时鼓励她们振奋精神、以积极乐观的精神和态度去面对暂时的困难,将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到她们的心坎里。会后对12名孤儿和13位寡母一一进行慰问,送上新年的祝福及慰问金,祝愿大家新年愉快。

随后,点头镇卫计办、计生协会的相关领导以及工作人员还深入到偏远的大峨、果阳等村以及行动不便的孤儿寡母家里,看望慰问8位孤儿寡母,让生育关怀对象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新年生育关怀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16名孤儿和17位寡母。据了解,孤儿寡母救助慰问活动是点头镇开展生育关怀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六年来,镇计生协会每年都组织开展“生育关怀-孤儿寡母”救助慰问活动,据统计共为孤儿寡母对象送去11.02万元救助金,切实让计划生育家庭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点头镇人民政府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