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曹远镇开展关爱流动人口健康义诊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1-15 16:17:20  葛坤全 陈怡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陈怡允)1月14日,永安市曹远镇卫生计生办、计生协、卫生院在集镇市场开展“人口流动·卫计先行”主题关爱流动人口健康义诊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健康义诊台和宣传咨询台,卫生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通过发放卫生计生宣传折页、健康服务指南、免费开展健康义诊活动,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现行生育政策、健康素养知识。据了解,活动当天共放宣传资料600余份、避孕100余盒,提供健康义诊80余人次,深受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