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永安市西洋镇寒冬情暖计生贫困户

usa.fjsen.com 2018-01-15 11:22:59  葛坤全 许小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许小波)1月12日上午,永安市西洋镇卫计办、计生协开展走访慰问情暖计生贫困户和空巢老人活动,为他们送上保暖内衣、棉服等防寒保暖用品以及党和政府的关心,保障他们温暖过冬。

活动中,该镇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温暖的冬季;同时要求卫生计生工作人员,要加强安全管理,关注他们需求,用心照料好他们们的生活,确保他们温暖过冬。

据了解,本次共走访慰问12户家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