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安居工程助力计生户圆“安居梦”

usa.fjsen.com 2018-01-12 17:40:01  郑少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少玲)1月5日,屏南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巧玲、岭下乡政府人大主席等一行人至开源、谢坑村,为其中两户计生家庭发放安居工程款。

“多亏了这笔钱,今年我们一家人终于可以在新房子开心过年了”,看着新建的楼房,张进平难掩喜悦和感激之情。陆则文和张进平均为独生子女户家庭,家庭劳动力短缺,产业发展能力有限,家庭收入微薄。原先居住地老房子因年久失修成了危房,但因为经济条件限制,建造一栋新房子成了他们心底的一抹奢望。

岭下乡计生协会了解到了他们家庭情况,将他们纳入入生育关怀计生贫困家庭安居工程扶助对象,向省地市计生协会申请安居工程补助,经批准,为他们申请到了6万元的安居工程款补助。目前房子已经基本完工,预计年底两家人就可以入住新房。

近年来,为落实精准扶贫工作,岭下乡计生协会积极开展安居修缮工程,积极与上级计生部门、计生协会及民政等相关单位沟通联系,帮助计生困难家庭逐步改善居住状况,从2012年至今,已帮助6户家庭圆了“安居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