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情暖计生困难家庭

usa.fjsen.com 2018-01-12 17:30:02  郑春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春梅)1月12日上午,南平市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王明章带队来到杭东社区开展计生困难房屋修缮家庭走访慰问活动,县计生协会、杭川镇计生协会等相关领导陪同,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生活怎么样?”“有什么困难我们可以提供帮助的?”王会长一进门就亲切地与林四龙进行交谈,详细地询问他现在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房屋修缮后居住条件的改善,以及各项优抚关怀政策的是否落实,鼓励他克服困难,并为他送上了“安居工程——房屋修缮”补助款壹万伍仟元。林四龙泫然欲泣直说谢谢。王会长叮嘱县、镇、社区计生协会工作人员,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及时掌握并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重新对生活充满希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