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漳墩镇卫生院为群众免费提供预防流感茶

usa.fjsen.com 2018-01-12 17:14:05  曾铭聪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铭聪)1月12上午9时,建阳区漳墩镇卫生院服务大厅里暖意融融,装满爱心的“预防流感茶”保温桶静静地候在大厅门边,医务志愿者正为路过和前来就诊的群众送上一杯暖心的流感预防茶汤。

卫生院针对近段时期的流感暴发,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需,积极做好流感的预防工作,把创建群众满意卫生院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卫生院党支部、医疗组、工会联合组织专业医务人员,针对流感特点,自制预防流感茶汤,每天安排专人煎煮,计划连续10天免费提供群众饮用。据卫生院药剂科科长、副主任药师毛振满介绍,该流感预防茶汤采用荆芥、薄荷、青蒿、菊花、苏叶等多味中药熬制而成,对流感初期的恶风头痛、鼻塞声重、咽喉不利、咳嗽等症状有很好的预防作用。

一杯小小预防流感茶汤,充分体现出漳墩镇卫生院的人文关怀和服务理念,卫生院的这一举措得到了群众的点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