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寒冬送上“保护伞” “寒冬”成“暖冬”

usa.fjsen.com 2018-01-12 16:31:35  杨美慈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美慈)2018年1月11日下午,建阳区计生协会名誉会长周进财、常务专职副会长李健一行,在徐市镇计生协会毛秀华会长等工作人员陪同下,到徐市村、北岸村等村走访慰问失独家庭及计生贫困户,在寒冷的冬天为他们送去健康“保护伞”——住院护理险和慰问品,送上党和政府的关爱,使这个“寒冬”成“暖冬”!

通过多次上门随访、慰问,建阳区计生协了解到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已步入老年,目前,他们最担心的是生病了无人看护。今年,区计生协为徐市镇4户计生“特殊家庭”成员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住院护理险,为他们解决生病住院无人看护的后顾之忧,并送上慰问金每户1000元;为8户计生贫困家庭送上慰问金每户500元。

走访中,领导们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树立信心,祝福他们早日走出生活困境。“天气寒冷,但有计生协会对我们关爱和帮助,真温暖!”每进一家门,都能听到他们发自内心深处的感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