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武安镇关爱流动人口在行动

usa.fjsen.com 2018-01-12 15:55:24  蔡丽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计生办工作人员为流动人口免费义诊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丽真)2018年1月10日,天气阴冷,但武安镇圆池边人头攒动,一片热闹。这里正在进行的是武安镇为进一步强化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把关怀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工作落到实处,由长泰县公安局、武安镇镇计生办、综治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镇派出所、司法所共同举办的110宣传日守护新时代美好和流动人口健康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可以看到醒目的横幅和内容丰富的宣传栏。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向流动人口送政策、送宣传、送服务、送健康的主题,在现场开展了咨询、宣传、药具发放、免费量血压、安全意识、防盗防骗等活动,切实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维护流动人口的合法权益,增强流动人口的融入感和归属感。

据悉,活动现场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000余份、药具100盒,免费量血压100多人次,通过过综合服务的开展,有效地推动了我县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的健康发展。

 

图为:派出所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维权知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