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招联社区党支部、老人协会、招联计协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usa.fjsen.com 2018-01-12 15:34:26  曾章福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章福)春节将至,为了更好地让高龄老人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区党支部、老人协会、招联计协走访慰问了社区井山村的102周岁的李某娘老人。社区一行人来到百岁老人家中,祝这位高龄老母亲节前快乐。

据了解李某娘老人是社区最高龄的老人,在老人家中,大家通过与其家人亲切交流,认真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及生活起居情况。老人平时饮食清淡,作息有规律,生活乐观,心情舒畅,女儿孝顺,与邻里和谐。

老人长寿是儿女的幸福、社会的财富,社区有这样高龄的老人是一种祥和和福气,看望慰问过程中,社区书记、主任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心情舒畅,嘱咐老人儿孙多尽孝,多关心体贴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让更多的老人健康长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