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建阳区漳墩镇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慰问计生困难家庭活动

usa.fjsen.com 2018-01-12 15:13:55  曾铭聪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铭聪)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计生特殊家庭和计生困难家庭过一个暖心祥和的新年,1月10日上午,建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寒和区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健、区红十字会常务常务副会长徐芳、区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张建宇一行在漳墩镇党委书记、镇长、宣传委员的陪同下,到漳墩镇进村入户开展“走基层 送温暖”慰问活动,为漳墩镇11户计生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叶某某家庭是此次慰问中的一户特殊家庭。据悉,夫妻二人均为漳墩镇中心小学退休教师,2013年6月,老人唯一的孩子因病不幸去逝,近年来两位老人承受着失子之痛,身心遭到巨大的打击,使本就欠佳的身体雪上加霜,每个月都需要花费一笔不小的医药费,下半年又一次做了胆总管取石术,目前仍在康复中。刘寒部长十分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起居和生活中的难处,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向前看,重拾信心保持好心态,还叮嘱镇党政主要领导和中心校长要在平常中给予他们更多更细心的关怀与关爱,要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厚爱,确保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

此次漳墩镇“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共计走访慰问11户计生困难家庭,共发放慰问金7000元。通过走访慰问,给在寒冬中的计生困难家庭们带去了生活的信心和身心的慰藉,切实让计生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增近党群关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