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溪亭社区举办口腔健康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8-01-12 15:02:01  黄艳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艳艳)为提高社区居民口腔保健意识,增加牙病防治知识,近日,泉州市鲤城区临江街道溪亭社区邀请牙博士口腔医院的医生在社区人口健康学校举办口腔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上,医师通过图文并茂的PPT生动地讲解了牙齿保护、牙刷的选择与保护、牙膏的选择、各类口腔疾病预防的知识和口腔健康保健方法,并针对老年人常见的口腔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使居民对口腔保健及口腔疾病治疗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口腔讲座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丰富的口腔预防知识,提高了对口腔健康的自我保健意识和防范意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