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永安市燕北街道寒冬情暖计生特殊家庭

usa.fjsen.com 2018-01-11 16:13:05  葛坤全 吴景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走访慰问计生失独戴祖娇家庭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吴景文)1月10日,三明市计生协会周申副会长,永安市计生协会朱孟英会长在燕北街道党工委林亦玲副书记、人武部许燕莉部长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红山居、黄山居和兴平村计生失独家庭,并发放500元的慰问金。

慰问中,每到一户周副会长都详细询问计生特殊家庭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相关诉求,询问他们关于卫生计生服务中对生活扶助、情感寄托等一些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生活、面对现实,要对生活充满信心,更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多参加一些社会活动,重视生活的信心与勇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