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南平市儿童医院融入建阳区域医疗共同体

usa.fjsen.com 2018-01-11 15:19:40  郑艺姝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平市卫计委副主任邓川、建阳区政府副区长郑顺莲为南平市儿童医院院长刘勇授匾。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艺姝)近日,建阳区卫计局举行建阳总医院各分院成立揭牌授匾仪式。南平市卫计委副主任邓川、建阳区政府副区长郑顺莲、南平市第二医院院长巢毅、建阳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群瑜、南平市儿童医院院长刘勇等出席。建阳总医院的成立是建阳区持续稳步推进医改工作,是优质医疗资源有序有效下沉的重要举措。南平市第二医院、南平市儿童医院此次融入建阳区域医疗共同体,并作为建阳医共体支撑,推进了与基层医院的数据共享、分级诊疗、双向转诊、远程会诊等功能、让更多乡镇、社区的儿童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上级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降低群众的就医成本,受到老百姓的欢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