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州四价宫颈癌疫苗开打五天 网上预约已近万人

usa.fjsen.com 2018-01-11 11:39:05  冯川叶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11日讯(本网记者冯川叶)福州市四价宫颈癌疫苗上周六起开始接种。走访中记者了解到,福州市四价宫颈癌疫苗预约情况十分火爆,仅网上预约就达近万人。

市民预约火爆 疫苗有望降100多元/支

记者了解到,四价宫颈癌疫苗的接种可通过电话预约和微信公众号预约两种方式。福州市台江区上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福州首支四价宫颈癌疫苗接种点。10日下午,记者通过微信公众号,尝试在该接种点预约接种。系统显示,该接种点已经缺苗。随后记者又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了排队登记。系统显示,目前福州市排队登记的市民已达9400多名。

福州市台江区上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四价宫颈癌疫苗的接种预约十分火爆,近两天预约者更甚。其中通过电话预约的已有300多人,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预约的更是超千人。而该接种点首批400支疫苗远满足不了市民们的需求。

走访中,记者发现,目前福州市区内不少接种点都已开放市民预约,但疫苗目前仍未到货。一位社区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四价疫苗供应还较为紧张,春节前后,疫苗数量将更为充足,而且价格也有可能较目前便宜100多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