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李坊乡开展“全面二孩”政策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1-10 17:17:42  叶衍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衍珍)1月10日,李坊乡卫计办全体工作人员利用圩日人多时机,一行管蜜村开展了“全面二孩”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图片展示、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页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了全面二孩、奖励扶助和特别奖励扶助、免费孕前优生检查等政策法规,同时为在场的群众免费发放计生宣传品。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120余次,发放各类宣传品10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群众对“全面二孩”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全面二孩”这一政策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大大提高了群众的计生满意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