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光泽县卫计局组织开展医疗质量专项检查

usa.fjsen.com 2018-01-10 15:43:43  余庭顺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庭顺)为深入贯彻落实《医疗质量管理办法》,全面加强医疗质量管理,保障医疗安全,光泽县卫计局于2018年1月3日—9日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县医院医务科、护理部、感控科、药剂科等专家组成检查组,对全县各医疗机构进行医疗质量检查。

检查组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主要对医疗核心制度的落实及医务人员知晓情况、医疗安全体系建立情况、依法执业、药事管理、护理管理、医院感染管理、医疗质量控制等进行检查,检查组前往多个临床科室查看处方、病历、护理记录等相关医疗文书,对医务人员核心制度及急救技能的掌握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

通过此次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检查,从改善医疗环境、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等方面入手,要求全县所有医疗机构提高对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加强工作责任心,加强制度化建设,不断提高医疗质量,确保医疗安全,给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个更好、更安全的医疗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