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星溪乡举办计生协会“三长”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8-01-09 16:50:54  叶家松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家松)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协会队伍素质,提升协会整体工作水平,1月5日上午,星溪乡举办计生协会“三长”培训班。各村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和计生中心户组长40余人参加。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余福强、副会长张富挺、县人寿保险公司许昌花副经理到会培训相关业务。

此次培训的内容主围绕村级协会会长、秘书长、中心户组长工作职责;协会的性质、任务和职能;协会“四联创”、“六好”示范村创建;“幸福工程”、计生小额贴息贷款、房屋修缮工程、安居工程、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培训,“三长”工作职责进一步明确,有利于提高工作业务能力,提升基层计生协会整体水平。

会议要求,两孩政策实施来,村级协会会长、秘书长、中心户组长要发挥协会优势,加强学习更新观念,转变工作方式方法,带头执行并宣传人口计生政策和法律法规,积极开展服务,发挥计生协会“车之两轮”“鸟之两翼”的作用,推动星溪乡人口计生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