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开展新年首场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usa.fjsen.com 2018-01-09 16:47:08  黄金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金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1月4日下午,清流县总医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特邀县委党校副校长翁冬英老师授课。县总医院党委委员、中层以上的干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各分院班子成员参加培训。

翁冬英老师从自信的中国-分享发展经验、觉醒的中国-分享中国智慧、强大的中国-分享世界和平三个方面阐述十九大视野中的中国与世界。培训内容全面系统、深入浅出,极具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大家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指导帮助。

培训会上,党委书记、院长邓政平就当前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部署安排。他要求全体职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落实医改政策,全面推进医联体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医院“生态环境”,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提供强有力的卫生与健康保障。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德辉组织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

培训会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