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新罗区南城街道“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队”和“创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三无’村办公室”挂牌成立

usa.fjsen.com 2018-01-09 16:32:11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基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体系,规范和提升基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服务能力,龙岩市新罗区南城街道于1月4日,专门设立了“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队”和“创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三无’村办公室”。龙岩市新罗区卫计局副局长温国才、区卫生监督所所长詹良溪、南城街道办事处主任詹财天、南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子祥等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群众医疗保健需求不断增加,一些地方医疗服务市场混乱、个别医疗卫生服务机构违法违规的问题屡有发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新成立的南城街道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队将明确岗位职责,统一制服,协助上级职能部门对南城辖区内居民区、学校、企业单位、公共场所、医疗机构等开展日常巡查,集中行使计划生育、公共场所卫生、医疗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放射卫生、传染病防控、医疗机构管理、打击“三非”等方面的综合监管职能。南城街道“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队”和“创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三无’村办公室”的挂牌成立,将进一步推进新罗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成为建设“健康新罗”的有力卫生安全保障。(新罗区南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