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上青乡开展计生业务培训提升服务能力

usa.fjsen.com 2018-01-09 15:28:45  邹泰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泰昇)近日,上青乡邀请县卫生计生局相关负责人到上青乡开展计生业务指导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基层计生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全面推进计生工作深入开展。该乡计生办全体工作人员及各村计生专干1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是对计生政策和各业务知识进行宣讲指导,包括全面两孩政策、《福建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福建省流动人口服务和管理办法》、计生奖扶等各项政策,也就各类计生报表、落实孕检和避孕节育措施、人口统计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培训会上,县卫计局工作人员还对基层计生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对人口信息系统录入工作进行了操作演练,为加强培训效果,各村在工作人员指导下进行了实际操作,通过在操作中发现问题和处理问题,进一步增强村计生干部应知应会的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乡计生办和村计生管理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