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永安市安砂镇“阳光计生”助推依法行政

usa.fjsen.com 2018-01-09 15:27:46  葛坤全 陈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陈红)近年来,永安市安砂镇卫生计生办、计生协采取多项举措推行“阳光计生”,实施卫生计生依法行政取得成效显

健全服务制度,强化社会监督和服务。公布“阳光计生”热线,镇、各村居在明显位置公开监督举报电话号码,方便群众举报、投诉、咨询和建议。建立卫生计生窗口测评制度,提高卫生计生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服务态度、服务质量。

实施民主听证,提高透明度和支持率。在辖区20个村居举行“二女户安居工程”、“计生困难户帮扶结对”、“诚信计生户经济扶助”、“社区卫生计生干部服务能力提升”等主题的民主听证活动,提高卫生计生工作的透明度和支持率。

开展行风评议,强化队伍建设提升满意率。引入第三方开展评议活动,通过问卷调查、个别访谈,征求镇村党代、人大、政协委员及各村居主干意见建议,通过设立意见箱收集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为改进工作提供方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