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岩山镇宣传计生政策共创幸福和谐家庭

usa.fjsen.com 2018-01-09 15:22:52  邱冰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冰华)2018年1月9日,新罗区岩山镇卫计办携手计生协会在芹元村集镇中心开展宣传计生政策,共创幸福和谐家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以“优质服务进千家、婚育观念深万户”为宣传的核心目标,重点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福建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制等政策;大力宣传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优生优育、促进家庭健康发展等内容,引导群众进一步树立新型婚育观念,倡导健康文明生活,创建幸福和谐家庭。

通过宣传活动,使单独两孩政策、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生殖保健知识、关爱女孩、诚信计生、流动人口等政策深入人心;切实普及了计生卫生保健知识,提高了计生政策的知晓率。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折页100余份、避孕药具50盒,接待群众政策法规、优生优育指导、免费孕前优生健康咨询30余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