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燕东街道举行医疗服务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usa.fjsen.com 2018-01-09 14:52:01  葛坤全 钟丽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钟丽虹)新年伊始,1月9日,永安市燕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坪卫生院与永安市沁园老年公寓签订医养结合医疗服务合作协议和医务人员医疗服务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协议规定了签约双方的权利与义务,明确规定了深入医疗服务合作的内容包括签约医生护士每天上午到老年公寓为入住老人进行查房、诊病治疗,夜间巡视和值班值守以及健康干预等工作,不仅实现高标准老有所医、老有所养目的,而且让老人们享受到医疗健康照护和生活照顾的无缝对接,为政府排忧,让子女放心,签约活动结束后医护人员随即开展履约查房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