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中医中药 > 正文

中医讲座进社区 传播健康暖人心

usa.fjsen.com 2018-01-08 17:38:02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丰富中医保健养生知识,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1月5日下午,永安太平社区计生协特邀燕南卫生服务中心医生走进社区,为社区流动人口、特扶家庭开展了中医饮食养生保健知识讲座,共计40余人听取了讲座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讲座中,陈医生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向在场的人员阐述了冬季饮食的基本知识和保健知识,围绕冬季进补应该吃哪些食物,冬季应该补哪些脏腑,冬季的四种进补方法展开详细的讲解。形象生动的讲座,不仅增加了辖区居民对中医保健知识的了解,还提高了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参加讲座的居民都感到受益匪浅。(太平社区计生协会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