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岩山镇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队正式挂牌成立

usa.fjsen.com 2018-01-08 17:31:33  邱冰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冰华)2018年1月5日,岩山镇卫生计生综合执法队正式揭牌成立。综合执法队的成立标志着我镇高度重视综合执法队伍建设,切实从人、财、物等方面全力支持,铸造一支过硬的执法队伍,坚决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主要体现在机制的健全,渠道的畅通,综合监督信息共享等方面。

新成立的综合监督执法局集中行使计划生育、医疗卫生、公共场所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以及打击“两非”等方面的综合监管职能,对卫生和计生两方面监督执法资源进行了有效整合和优化,实现了优势互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