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举办护士长述责专题会

usa.fjsen.com 2018-01-08 17:27:48  叶惠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惠玉)为进一步加强护士长的管理能力,共同做好临床护理工作,1月6日,在年终岁首交接之际,宁德人民医院护理部召开护士长述责工作专题会,院长黄振耀和分管副院长颜银斌出席。

群雁高飞头雁领,一个科室的发展离不开科主任与护士长的带领。由护理部主持,每位护士长均以PPT的形式,阐述了2017年在各自科室的任职情况,包括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工作任务的成绩与不足,进行自我回顾、评估与鉴定,并对2018年工作作出计划与展望。整个会议持续4个多小时。

院领导就护士长们的表现进行点评,对表现优秀的护士长予以表扬,并对护理部及各科室2018年度护理工作提出要求。

通过本次护士长述责报告活动的开展,全体护士长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工作和努力的方向,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自身工作岗位之中去,为进一步提高医院护理质量与优质服务水平,推动医疗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