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永安市燕东龙翔社区计生协会开展亲子早教活动

usa.fjsen.com 2018-01-05 16:59:41  吴李孜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李孜)为进一步宣传早教,抓好婴幼儿早期教育,创建幸福家庭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1月3日,龙翔社区计生协会在第二网格睦邻点,携手童心幼儿园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大手拉小手、快乐同分享”的亲子早教活动。

此次活动开展主要面向0-6周岁的宝宝和家长,按不同年龄段开设5项活动内容,包括套圈圈、袋鼠跳、拍篮球、踩气球等系列游戏寓教于乐,最后父母与孩子一起捏圆子享受劳动成果,共有30多个家庭共计100多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掌声、加油声此起彼伏。通过一系列丰富有趣、生动活泼的游戏,加深了父母与孩子的亲情,增强了宝宝之间的友情和默契度,促进了孩子智能的提高。

在活动中,社区计生协会向参加活动的宝宝父母宣传计划生育相关政策以及优生优育优教知识,受到欢迎和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