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永安市安砂镇开展幼儿早教亲子游戏活动

usa.fjsen.com 2018-01-05 11:35:10  葛坤全 陈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陈红)为满足广大家庭优生优育优教需求,促进全镇幼儿早教发展。1月4日,永安市安砂镇卫生计生办、计生协会携手幼儿园在园内开展早教亲子游戏活动,辖区内89个计划生育家庭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共设置了《彩虹伞》、《海宝来了》等妙趣横生的小游戏,引导孩子们在家长的辅助下完成游戏,以锻炼孩子们的智力、体力、动手能力和协作力,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整个幼儿园洋溢在一片温馨、快乐的气氛中。同时,在活动中卫生计生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家长宣传计划生育相关政策及优生优育优教知识,受到家长的欢迎和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