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曹远镇开展“倡优生促和谐”卫生计生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1-04 17:01:00  葛坤全 陈怡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陈怡允)今年来,永安市曹远镇卫生计生办、计生协会积极开展“倡优生、促和谐”卫生计生宣传服务活动。

进行专题部署。召开全镇社保计生管理员、计生协会小组长参加的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组织各村结合本地实际,制订“倡优生促和谐”活动方案,保证活动有序开展。

优化宣传阵地。制作卫生计生宣传栏、优生优育黑板报,张贴卫生计生墙报,悬挂“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事关千家万户幸福”等优生知识的宣传横幅,浓厚宣传舆论氛围。

强化流口宣传。针对流动人口时间少参加宣传服务活动的问题,卫生计生干部到流动人口较多的园区,面对面地提供卫生计生咨询服务,发放优生优育宣传材料、避孕药具。

开展优生检查。联合卫生院医务人员携带仪器设备,深入到村组、农家,为已婚待孕妇女进行孕前优生检查,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