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 正文
三明:山城热血情

2018-01-04 15:38:36 李顺亮 来源:三明日报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市献血工作办公室和市中心血站为献血献到“退休”人员送上鲜花和感谢信。

三明市第二医院医护人员用热血为生命接力。

我市志愿者马智荣赴北京空军总医院进行造血干细胞捐献。

●三明日报记者 李顺亮 文/图

一座爱心献血屋,就是城市一道文明的风景线。

2017年12月20日,三明市中心血站负责人依约来到三元区人大常委会。在三元城关街头设置的固定采血车,调整设置和改造提升为爱心献血屋,就此提上了议事日程。

目前,三明市中心血站在三明市区设置的固定爱心献血点共有两个。一个是在夏商百货三元店前面,另一个是在三明广场边上。多年运行之后,个别设施空间小、不显眼,冬天冷、夏天热,有些跟不上发展的需要。而随着城市的拓展、商圈的增多以及通道的变化,原本人流如潮的地段,来往的人流量慢慢变少,采血量也就自然随之受到影响。

碰巧,三明市中心血站想要调整设置三元城关街头爱心献血屋的想法,让前一天主动上门的三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秀忠知道了。“设计好些,做成城市小景观。”爱心事,主动办,一件好事当场敲定。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