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钬激光输尿管软镜碎石培训班暨福建省结石防治协会理事会议在闽东医院举办

usa.fjsen.com 2018-01-03 15:39:49  薛清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薛清平)12月30日, 2017年度福建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钬激光输尿管软镜碎石培训班暨福建省结石防治协会理事会议在闽东医院举办。邀请福建结石防治协会会长、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毛厚平教授,广州江门市五邑中医院唐炎权教授、厦门市海沧医院李超教授莅班作专题报告,宁德市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惠长、闽东医院主持医院行政工作的副院长刘昌明出席并致辞。福建省内外90名泌尿外科医务人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泌尿外科副主任张家彬主持。

学习班上,毛厚平教授、唐炎权教授、李超教授、刘昌明副院长分别作《经皮肾镜取石术如何进阶》、《硕通镜联合软镜治疗复杂肾结石的体会》、《钬激光前列腺剜除术的几点注意事项》、《输尿管软镜的应用体会》等主题报告,通过临床病例介绍、观看手术视频、现场手术演示、治疗体会分享等多种形式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各专业领域的最新进展,参会的医务人员不失与专家面对面交流学习的良机,一面认真聆听,一面与专家互动,共同探讨学术问题,气氛活跃热烈,收到良好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