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符山社区开展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1-03 14:58:34  汪展鹏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展鹏)2018年1月3日,建瓯市符山社区按照芝山街道计生办的统一部署,细化落实、精心组织,利用外出务工人员将集中返乡探亲契机,积极开展2018年元旦期间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宣传服务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国家全面实施两孩新政策法规,并向其提供优生优育、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生殖健康、避孕知情选择宣传讲解、免费发放避孕药具100余份,多角度、多层次地关心和关爱返乡农民工及社区流动人口。

通过开展内容丰富,贴近群众的宣传服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符山社区计生工作的影响力,引导群众树立先进、文明、健康的家庭观念,体现了社区计生工作的不断深入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