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usa.fjsen.com 2018-01-02 17:11:13  朱琪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琪)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市卫计局党委的统一部署下,2017年12月27日下午,永安市卫计局十九大宣讲团到永安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学习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会议由院长刘素莲主持。

座谈会上,市妇幼保健院中层以上干部、党员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在会上谈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感想和体会,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应该怎么改进。会后,两位副局长对此次学习交流会上大家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就结合妇幼保健院实际,提出妇幼院新发展、新对策,并要求党员和中层以上领导起模范带头作用。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进入新时代。我们要领会十九大的精神、主题、主线,认识中国为世界作出的贡献,认识主要矛盾的变化。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的医疗卫生工作也要与时俱进,跟上新时代的步伐,反思在工作中是否存在不作为、不担当、不团结及庸、懒、散、惰等现象,要适应新时代,讲政治、讲纪律、守规矩、按制度办事,做一个服从大局、服从领导、会干事、肯吃苦、勇于担当的人。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发挥技术特长,创新服务项目,为患者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和保障,使永安市妇幼工作更上一层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