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保健办主任王喜瑛赴省医科院、龙岩市调研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usa.fjsen.com 2017-12-30 09:38:48   来源:委科教处    我来说两句

日前,省保健办主任王喜瑛带领省卫计委科教处、委机关党委、外合处有关同志分别赴省医科院、龙岩市调研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王喜瑛一行先赴省医科院,实地调研了省医科院门诊部、情报研究所和《福建医药杂志》编辑部等部门,与省医科院中层及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与会同志结合实际工作,汇报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

调研组一行赴龙岩期间,实地走访了龙岩市第二医院、龙岩人民医院临床重点科室,就医院学习十九大精神、专科建设、教育培训、医学科研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召开了座谈会,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谈体会、谋发展、提建议。

王喜瑛主任在两次宣讲中强调,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围绕“实施健康中国战略”采取针对性更强、覆盖面更大、作用更直接、效果更明显的举措,确保“健康福建”建设落到实处。一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面建立中国特色基本医疗卫生制度;二要以强化基层为重点,促进医疗卫生工作重心下移,资源下沉;三要坚持预防为主,全面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四要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五要发展健康产业,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健康需求,让人民群众产生更多的获得感。希望省医科院和龙岩市卫生计生系统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履行新使命,开创新局面,取得新辉煌。(委科教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