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安办对我委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督查

usa.fjsen.com 2017-12-30 09:35:14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12月27日,省安办副主任、省安监局副局长周惠珍一行莅临我委,对我委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督查。委党组书记、主任朱淑芳参加考核督查汇报会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辉向督查组汇报工作情况。

督查组严格按照考核督查标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质询等方式开展考核督查工作。督查组对我委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认为省卫计委党组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各项工作取得明显进展:一是基础建设扎实有效,体制机制不断完善;二是以标准化为抓手推动卫生计生机构主体责任落实有成效;三是大排查大整治有序推进,发现和排除一批隐患;四是按职责分工做好职业健康相关工作,协调推进全省职业病联防联控;五是强化专业培训和宣传教育,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同时,督查组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的闭环管理,落实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提升安全风险辨识管控能力,确保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委综合监督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