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金洲社区开展计生宣传文艺演出

usa.fjsen.com 2017-12-28 16:24:42  陈艳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艳榕)12月28日上午,福州市金山街道金洲社区在社区一楼大厅开展以“人口发展与和谐社会同步,婚育新风与小康生活同行”为主题的计生宣传文艺演出。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一个半小时的表演引来掌声阵阵。据了解,金洲社区文艺表演队将身边的计生故事编进歌舞、小品、快板中,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宣传新型婚育观念。演出中间穿插有奖抢答环节,趣味的同时有利于普及卫生计生相关政策,受到大家欢迎。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在现场设立咨询台,回答了群众关于全面两孩、奖励扶助、优生检测及地中海贫血筛查等一系列计生政策,发放200多份宣传册、宣传品及计生药具。

通过此类活动,有利于转变群众的传统婚育观念,进一步和谐人口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