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南安市卫计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usa.fjsen.com 2017-12-26 17:14:03  庄铭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庄铭)12月25日,南安市卫计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邀请南安市委宣讲团成员、福师大闽南科技学院思政教研部主任郭伟副教授作专题讲座。各乡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政负责人,市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党政负责人及除值班外的全体党员以及市卫计局、计生协会全体党员干部300多人参加报告会。

郭伟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题作了专题讲座,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主题、重要成果、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特别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实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作了深入系统地阐述和辅导。整场报告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