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中医天地 > 正文

3类人群容易患痔疮 哪些中药能缓解痔疮?

usa.fjsen.com 2017-12-26 15:16:58   来源:健康报    我来说两句

中药怎么治疗痔疮?

中药内服治疗痔疮:准备黄芩、刺猬皮、桃仁各10克,当归、赤芍各12克,生地榆、槐角各15克,五倍子、大黄各6克。用水煎熬,每天喝两次能很好地治疗痔疮。

重要熏洗治疗痔疮:准备大黄、芒硝、苦参、金银花各30克,白花蛇舌草、薄荷、川椒、荆芥各15克,然后用水熬后熏洗患处,每天熏洗至少两次或者在便后熏洗,对于治疗痔疮效果很好。痔疮患者日常生活中1。保持大便通畅,每日按时排便。2。少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多吃纤维素性食物。3。避免久坐久立,进行提肛锻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