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中医天地> 资讯 > 正文

国医堂30岁了 今日启动中医健康管理(治未病)中心

usa.fjsen.com 2017-12-25 08:52:40  刘丰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福州12月24日电(刘丰)国医堂成立30周年发展论坛暨国医堂中医健康管理(治未病)中心启动仪式24日在国医堂举行。

据悉,国医堂中医健康管理(治未病)中心正式启动,是国医堂人积极开展医药卫生保健服务,打造满足多层次、多样化需求的健康服务的又一举措。该中心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研究室和中医健康管理研究中心为依托,在国内率先建立了“治未病”中医健康状态辨识与干预体系,是全国第一家个性化中医健康管理中心。

为庆祝成立30周年,24日-26日,国医堂还举行为期三天的系列亲民惠民活动。24日当天所有门诊免收诊查费、辨证论治费,免费测血糖、量血压,免费提供养生茶等。24日-26日三天,部分科室还推出免费体验、免费治疗、状态辨识、体质调理、健康讲座等活动;国医堂药馆也在此期间试营业并举办制剂展示,如养生茶、阿胶糕、膏方等。

30年前,为满足百姓对中医药的需求,福建中医学院国医堂应运而生。30年来,国医堂坚持致力于“纯中医”特色的临床诊疗模式和教学科研活动,以弘扬和传承中医药优秀文化为己任,累计接诊患者1000余万人次,同时也辐射带动福建地区基层中医药医疗服务水平的提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