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健康柘荣”小板凳宣讲比赛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usa.fjsen.com 2017-12-21 16:50:03  陆巧盈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陆巧盈)“节目太有趣了!我们不但学到了健康知识,而且领到了问答奖品,常常能有这种心子底的快乐也是种健康生活呢!”12月21日,“健康柘荣”小板凳宣讲比赛在柘荣县城郊乡前山村举办,参赛选手来自全县九个乡镇,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这也是本县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健康促进试点县建设步伐,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打造“健康柘荣”的活动之一。

群众们围坐在休闲广场,小板凳参赛选手陈锋和兰舒凡用生动鲜活的地方方言及形神俱妙的肢体语言引得在场的群众发来阵阵的欢笑;选手张永新和魏昆生用精湛的演技表演了双簧《健康长寿》,惹得观众捧腹大笑,连连称赞;选手高水铃、雷晶晶、陈晓烨、林婵雯为大家带来了“三句半”《筑牢健康基石 享受快乐人生》,选手叶乃锦、郑垂鼎、张志庆、张庭雄带来的快板《健康最是硬道理》令人意犹未尽……。比赛中途,宣讲团成员还与群众进行了有奖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据悉本次活动,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共发放宣传品、宣传单二千多份,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引导民群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全面提升居民健康素养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