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漳平市新桥镇认真做好流动人口信息登记工作

usa.fjsen.com 2017-12-21 16:42:35  林金秀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金秀)近期,漳平市新桥镇对漳平煤业文宾山煤矿的流动人口进行信息登记,做好流动人口的管理服务工作。

为了摸清今年的流动人口,漳平市新桥镇卫计办组织工作人员连续多日对漳平煤业文宾山煤矿内的流动人口逐一登记信息,并与房主签订《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合同》,加强流动人口计生法律法规及出租房屋管理办法等法规政策的宣传,做好流动人口计划生育信息采集和日常服务等管理工作。

通过此次流动人口信息登记,不仅掌握了辖区内流动人口的情况,还间接地提高了漳平煤业文宾山煤矿对流动人口的服务和管理水平,受到了辖区广大业主及流动人口的支持和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