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行业尖兵 > 正文

陈清秀:敬业尽职 奉献为民协会人

usa.fjsen.com 2017-12-20 15:21:34  李育锦、陈顺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陈清秀会长深入了解困难计生户家庭“幸福工程”项目运作的情况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育锦、陈顺波)“敬业就应尽心尽力的做好本职工作,奉献就要为困难人群、需要帮助的人多提供一些无私无偿的帮助。”这是安溪县长坑乡南斗村村委会主任、计生协会名誉会长陈清秀说的。

陈清秀担任村计生协会会长5年,任村计生协会名誉会长5年多来,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认真做好村计生协会的各项工作。正如长坑乡党委书记、计生协会名誉会长陈鲜明说的:“你把任务交给陈清秀就行了,他会很好的完成任务的。”笔者也耳闻目睹了陈清秀的敬业精神。从村计生协会和陈清秀本人多次荣获省、市、县授予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称号,也可以看出陈清秀的敬业精神。

陈清秀热爱本职、立足计生协会工作岗位,默默无闻的奉献着。除了做好协会日常工作外,陈清秀更多的时间用在关怀困难计生户家庭的生产、生活、生育上,在困难计生户家庭最困难、最无助、最无靠的时候,他以博大的胸怀,伸出温暖的双手,给以无偿的帮助和可依靠的肩膀,让困难计生户家庭渡过难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