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生计生委召开科技服务团挂职干部欢送座谈会

usa.fjsen.com 2017-12-20 09:08:14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12月18日,省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省派赴福州新区、滨海新城和南平市科技服务团挂职干部座谈会。根据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今年选派委基层卫生处王礼就同志作为赴南平市科技服务团干部;委医管局陈实、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许文韵、省级机关医院冯锋等3名同志作为福州新区、滨海新城科技服务团干部,开展为期两年的科技服务团挂职工作。

  座谈会上,委人事处、财务处、机关党委办转达了省卫生计生委领导对科技服务团挂职干部的关心。科技服务团干部都是各单位选派的优秀干部,该项挂职工作是培养锻炼优秀人才的有效途径,会上要求,挂职干部要认真学习省委组织部有关科技服务团工作等的有关规定,主动融入,尽快实现从省直单位干部向基层干部转变,明确工作职责,充分发挥专业特长。选派到南平挂职任南平市卫计委科技副主任的王礼就同志,要把推进南平市医改作为工作重点来抓;选派赴福州新城、滨海新区的3位同志,都是各单位的年轻骨干力量,要珍惜挂职机会,把挂职工作作为提升锻炼的重要经历;遵守工作纪律,努力履职,为挂职服务地的建设多做贡献。

  挂职的同志也纷纷表示,一定不负组织期望,会积极发挥好任职单位与派出单位的桥梁纽带作用,珍惜和把握难得的挂职机会,善始善终地做好科技服务团挂职工作。

  委机关相关处室及相关选派单位负责人和科技服务团挂职干部参加了座谈会。(委人事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